木木kaka

(` •ω-)▄︻┻═┳一♬InFun

第一本杂志到啦~还真的是要买实体才行!!跟线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样!!太喜欢红秀的采访了💚 字数不多,但是读得很慢,脑海里那个小人一直尖叫着“宝藏!他是宝藏!!”

♬不能成为市场和粉丝的傀儡
♬采访打开一扇门就可以了,让大家去想象吧
♬演戏可以验证“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万物”
♬什么能感染我,让我感受到生命力,让我感觉活着有光彩……还是源于抓不着的无力感吧
♬我觉得我能够感受到神性,但是没办法皈依
♬总感觉我信了,就放弃了对它的思考,怀疑和感受,也放弃了别的观点

前几天跟好友聊星座,一位博主的文章很戳心,他说土象星座是乐观的悲观者,好友解释说“前者是心态,后者是骨子里的东西”,看尹老师的采访总觉得他很“清醒”,也有一点“疏离”,这大概也是一种“悲观”?

评论

热度(3)